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欢迎进入常宁教育政务网网站!

洋泉中心学校:向党的生日献礼,为创文创卫助力

发布时间:2020-07-02来源:洋泉中心学校 邓云辉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洋泉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了安全巡逻、垃圾捡扫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为常宁市创文创卫助力!

7月1日放学后,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行政人员及学校志愿者服务队在学校周边水塘、洋洲河、洋泉水库等重点水域,认真查看水域情况,进行安全巡逻,对周边的零星垃圾进行捡扫。鲜艳的党旗吸引了周边百姓,赢得了他们的称赞!志愿活动结合了常宁市创文创卫、学校安全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了广大党员、积极分子、学校行政人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同时,党支部还利用学校广播、显示屏、学习强国、国旗下的讲话等宣传平台广泛宣传,热烈庆祝党的生日。

根据上级安排,学校还将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如:七一表彰活动、书记上党课、“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内帮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