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欢迎进入常宁教育政务网网站!

抓好青年教师培养 促进学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06来源:兰江中学 谭政伟

常宁市兰江中学为进一步推动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规范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行为,提高课堂教学效益,努力造就一批“为人师表,爱岗敬业,严谨笃学,与时俱进”的教师队伍,以实现兰江中学的可持续发展。自9月10日起,由教导处牵头,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针对青年教师的专项听课活动。学校领导、教研组长和骨干教师深入年级,走进课堂,对部分青年教师的教学展开听课,并及时与被听课教师展开反馈交流,进行指导。

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了解该校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的常态,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引导和帮助青年教师更新理念,改进教法,优化教学,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率。青年教师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青年教师培养是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的重点。该校历来非常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通过各种途径和方法,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化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