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欢迎进入常宁教育政务网网站!

交流中学习 携手共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21来源:常宁一中

一场秋雨一场凉,寒意冷却不了高三生追逐梦想的心,阻挡不了衡阳市第七中学老师们来常宁一中学习交流的脚步。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理论精神,增进学校间学习、交流与友谊,应对新高考,2020年10月17日,常宁一中举行高三教学开放日活动。衡阳市七中高三年级全体任课教师及教育教学管理人员闻讯而来,积极参与到高三教学开放日的各个活动中。

(两校领导、教师合影)

衡阳市七中的教师们首先按科目组进教室听一、二节课,第三节课在各学科组办公室开展评课、备考交流活动。

教师们评课交流之后,在学校大阶梯教室举行了高三教学及管理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一中副校长詹先文主持。学校校长张永康首先对衡阳市七中的领导、老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办学成果等。随后高三年级组组长苏泽作中心发言,他首先称赞了衡阳市七中三十多年始终如一地坚守在日语教学阵地的精神,高度赞扬其在日语教学取得的非凡成绩,然后详细介绍了本校高三的教育教学管理基本做法。

张校长在交流会上发言)

最后,衡阳市七中领队、学校党总支书记唐承衡上台讲话。他对常宁一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一中的校园文化建设及课程实施情况称赞有加,表示此次交流活动不虚此行。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为提升教师专业素质和学校办学水平,给两校教师提供了解和学习的平台,同时也增进了兄弟学校间的相互交流,拉进了距离,增进了友谊。我们相信,只要我们继续携手,必将进一步促进教师成长,达到共同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