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监督曝光

市卫健系统:积极营造党风正、政风清、作风新的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19-11-08来源:刘建宁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各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相继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对标对表全市医疗卫生机构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清风行动”的工作要求,切实找出差距,落实自我整改。

        

会议都传达了市卫健系统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宣读了“清风行动”方案和对医院违纪人员的处分决定,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会议要求,要以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出发点和以推进医疗卫生领域的反腐败工作为着力点,从全面从严治党、行业管理体制机制、医德医风建设等方面,重点整治和查处财务制度管理方面存在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党员干部思想素质进一步提高,医德医风进一步改善,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完善相关制度,全市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加强警示教育和廉政教育,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认真开展作风建设,坚持抓好党风廉政各项工作,推进领导干部和医务人员的廉洁从政、廉洁行医,积极遏制医疗行业的不正之风,要不断提高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积极营造党风正、政风清、作风新的良好氛围,为医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

会后,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将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认真对照党章,认真检视问题,把工作抓出特色,抓出成效,以“清风行动”为契机,结合主题教育,为全市的卫健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卫健局  刘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