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监督曝光

【卫士手记】连夜大雨,一低保户牵动着我的心

发布时间:2020-04-03来源:荫田镇纪委

“尹书记,我们一起到吴某富家去看一看”。早上8点,我在电话里对丛保村支部书记尹义花说。近期连日降雨,昨夜又是大雨,丛保村低保户吴某富一家如何了,我这心里一直牵挂着……

作为荫田镇纪委书记,也是丛保村联点干部,我对丛保村的情况也还算熟悉,马不停蹄地赶到了丛保村吴某富家中,却发现原来吴某富早已在村干部的帮助下搬到了安全住处,我这才放了心。

“蒋书记,您坐……”吴某富一看到我,热情地招呼道。

“看到你们搬出危房,我就安心了,今年村里已经帮你申报了危房改造计划,天气转好就动工,你们先暂时克服当前的困难,保障好自身安全,我们会一起帮助你渡过难关的。”我知道,吴某富最关心的问题就是这个,我立马回应他。

    临走时,我又叮嘱村干部天气一好转就必须马上动工,抓紧时间帮助吴某富把房子建起来,让他们住上安全住房。“一定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其住上安全住房。”听到尹义花这样表态,我这心里才放心了。(荫田镇纪委  蒋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