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公示公告

常宁市巡察信息事务中心2020年选调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0来源:市纪委监委

常宁市巡察信息事务中心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阅卷工作已经完成。根据有关规定,现将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有关事项如下:

 

一、笔试成绩

序号

准考证号

报考岗位

笔试成绩

排名

1

20200101

综合

61.5

4

2

20200102

综合

64.9

2

3

20200103

综合

58.7

5

4

20200104

综合

68

1

5

20200105

综合

64

3

6

20200106

综合

缺考

7

7

20200107

综合

56.55

6

  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常宁市巡察信息事务中心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方案》,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4名(末位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公示名单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馨萍、龙湘莲、欧鹏辉、张维敏

  1. 面试相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2020年11月30日(星期一)上午9时。

    (二)面试地点:常宁市解放南路19号市委大院市纪委三楼会议室。

    (三)面试要求:请进入面试的考生在面试开始前20分钟到市委大院市纪委楼巡察办二楼会议室候考签到,进行面试顺序抽签。迟到的考生不得入场,视为主动放弃面试。

    (四)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的应考证件(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两者缺一不可)。证件经查验后,考生关闭携带的全部通讯工具、音频或视频发射、接收设备,连同应考证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五)请面试考生按时间要求到场抽签,严格遵守纪律。当天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不遵守现场考场纪律的,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六)考生在面试中应按照考官指令、题目要求以普通话作答。不得以任何形式暗示、透露本人姓名、准考证号等个人信息,如考生透露,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成绩。

    (七)为防止迟到,建议考生面试当天提前出门并注意安全。

    (八)其他事项将电话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联系电话:0734-7689157

     

      中共常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