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巡视巡察

常宁市:巡察整改点亮“民生灯”

发布时间:2021-01-20来源:市委巡察办

路灯装好了,以后晚上出行再也不用小心翼翼了,真是一件大实事!2021年118下午看到市住建局市政处工作人员正在忙着安装路灯,住在常宁市宜阳工业园区的居民们和在企业上班的职工们心里都很高兴,通过市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苦恼了几年摸黑出行的历史终于结束了。灯亮了,群众的心也亮了。

据悉,自2020年9月18日起,市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就宜阳工业园管委会对园区企业管理服务情况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巡察。专项巡察组在赴园区企业实地走访时了解到,由于历史原因,现宜阳工业园区西门道路一直没有安装路灯,影响了周围1500多户居民和园区2000多名企业职工的出行。随即,专项巡察组马上向市住建局等部门了解情况,并督促相关部门在最短的时间内对此事作出整改。在专项巡察组的监督推动下,市住建局于2021年1月20日,将工业园区西门道路路灯全部安装到位

“民生无小事,虽然是几盏路灯,我们将紧盯群众关切事项,围绕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开展监督,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巡察监督成果。”常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华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市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