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理论学习

市纪委监委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4来源:市纪委监委

11月4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和各乡镇(街道)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周晓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会议要求,会后,大家要以室(部)、组、乡镇(街道)为单位,原原本本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组织大家开展专题讨论。

彭华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廉政文化教育,充分发挥萧石月生平事迹陈列室的作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紧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认真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加强对“一把手”和同级党委的监督,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着力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下功夫、求突破;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开展各项专项整治,坚决铲除基层腐败和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地深根,为“十四五”规划在常宁开好头、起好步保驾护航。(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