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廉政头条 > 本地动态

市纪委监委:认真组织学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

发布时间:2020-02-11来源:市纪委监委


根据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安排,2月10日,市纪委监委发放50余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100问》,要求市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工作人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认真组织学习。

   据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100问》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疾病预防控制局组织编写,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编著,包含科普篇、预防篇、科学辟谣篇,回答了什么是冠状病毒、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共交通工具如何进行科学处理、板蓝根和熏蜡是否可以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等100个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问题。

   市纪委监委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室为单位、以组为单位、以支部为单位,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和掌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自觉落实好预防措施,确保自身安全。(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