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廉政头条 > 本地动态

兰江乡纪委开展政治业务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0-02-10来源:市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提升兰江乡纪检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规范工作程序,确保队伍强壮、干部过硬,近期,兰江乡纪委严格落实市纪委监委工作要求,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对该乡纪检干部进行全员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在前期摸底调研的基础上,针对乡镇纪检干部自身存在的业务短板,精心制定学习培训计划,选定学习培训内容,明确学习培训方法和领学人,在确保完成当前疫情防控和纪检监察工作任务的基础上,组织全乡纪检干部,采取集中学和自主学相结合、线上学与线下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以案代训”相结合等方式,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信访受理、线索处置、信息反馈和外宣、审查调查业务、办案程序、办案安全和日常监督检查等七个方面的业务设置学习培训课程,按计划分期分阶段进行学习培训,确保该乡纪检干部尽快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

兰江乡纪检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大家纪法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纪检业务能力、综合素质明显提高,依纪依法安全办案本领显著增强,为该乡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兰江乡纪委  吴劲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