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廉政头条 > 本地动态

常宁市通报2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0-02-14来源:市纪委监委

近日,常宁市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典型案例。

1、荫田镇张力村疫情防控期间无人值班值守问题。2月13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在荫田镇张力村疫情防控督查时发现,张力村村部无人值班。经查,当日值班人员村委会委员尹小红缺岗。2月14日,荫田镇纪委对尹小红进行诫勉谈话,对支部书记尹书田、镇联村干部尹卫宁谈话提醒。

2、荫田镇上浯村疫情防控期间无人值班值守问题。2月13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在荫田镇上浯村疫情防控督查时发现,上浯村村部无人值班。经查,当日值班人员村支部书记尹喆、村妇联主任刘玉容因其他村务擅离岗位,且未安排其他人员代为值守。2月14日,荫田镇纪委对尹喆、刘玉容,镇联村干部王成顺、陈友宝等4人谈话提醒。(常宁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