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廉政头条 > 本地动态

常宁市:对推进廉政文化教育中心项目建设工作再调度

发布时间:2020-02-21来源:

2月20日,常宁市廉政文化教育中心(萧石月故居)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在市纪委监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彭华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阳青、邹远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相关班子成员、市廉政文化教育中心(萧石月故居)项目建设服务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彭华对市廉政文化教育中心(萧石月故居)项目建设服务组相关职能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各自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倒排工期、推进工作,大家要将我市廉政文化教育中心(萧石月故居)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当作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切实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不折不扣完成相应阶段的工作任务;要明确职责,主动作为,各个职能部门要站在服务常宁经济发展的高度,进一步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到克服困难、主动作为;要加强协作、守好底线,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齐心协力完成征地拆迁、文物征集、规划设计等具体工作,要坚决守好底线,逐步完善项目报批相关具体工作。(市纪委监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