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廉政头条 > 本地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4-03来源:市纪委监委

4月2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党校内设机构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和纪检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颜青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紧紧围绕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7个方面17个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互相批评。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指出,市委党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行动迅速,分工明确,措施得力。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认识深刻,剖析到位,会议氛围良好,达到了统一思想、互相监督、促进整改的效果。要求市委党校对存在的问题务必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

颜青同志代表市委党校进行了表态:一是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从市委巡察反馈的问题中吸取深刻教训,避免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出现类似问题;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创模范机关、做示范干部”的要求,从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提高工作标准。三要践行诺言,立行立改。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严抓细抓实,确保按期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四要整章建制,履职到位。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制订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把巡察整改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全校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勇担当、善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杨星  左小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