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廉政头条 > 本地动态

我市2020年“宜水清风讲堂”培训班开课

发布时间:2020-04-03来源:市纪委监委

4月3日,我市2020年“宜水清风讲堂”培训班开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彭华在开课前讲话,市纪委监委相关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彭华指出,“宜水清风讲堂”培训班开班,旨在切实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参训人员要对照“创模范机关、做示范干部”的各项要求,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全身心投入学习,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同时,市纪委监委相关内设机构要针对培训内容进行出卷、组织考试,授课老师要随机、随堂对培训内容进行抽查,考试和抽查成绩将直接影响个人年度考核和评先评优。


  此次培训,市纪委监委信访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解读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据悉,我市2020年“宜水清风讲堂”培训班将定于每周星期五下午集中授课,培训内容将围绕“一法三规”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动态新变化新情况,以讲解、交流、演练、测试等方式,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专门业务培训,以学促用,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市纪委监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