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廉政头条 > 本地动态

《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集中宣讲走进市卫健系统

发布时间:2020-06-29来源:市纪委监委

6月24日,《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集中宣讲走进市卫健系统,市卫健局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和内设机构负责人、驻市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局机关纪委全体人员、市直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纪检工作人员、各乡镇(社区)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周晓华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漆小英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筑牢责任担当意识》的专题党课。漆小英从《规定》制定的历史背景、主要精神、如何落实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将《意见》与《规定》结合起来,告诉卫健系统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状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重要领导责任,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卫生健康领域的各方面各环节,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决战常宁争创全省经济十强。

“此次宣讲对我触动极大,让我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切实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渗透到卫健事业的各个领域,带领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抓好医德医风建设,对医疗系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进行专项整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常宁卫生健康事业迈向新台阶。”常宁市卫健局主要负责人说道。(市卫健局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