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廉政头条 > 本地动态

市监委派出烟洲镇监察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7-22来源:市纪委监委

七月的烟洲天高云阔,清风徐徐。

7月22日上午9时许,市监委派出烟洲镇监察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烟洲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揭牌仪式。     

市监委派出烟洲镇监察办公室的挂牌成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推动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加强对基层公职人员监督的重要举措。监察办公室下设监察室主任1名、副主任1名,实行与烟洲镇纪委合署办公。


烟洲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市监委派出烟洲镇监察办公室的挂牌成立,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力量和保障,在烟洲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烟洲镇监察办公室干部要立足新起点,开启新的征程,以过硬的业务素质和业务水平护航烟洲各项事业平稳健康发展。

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对市监委派出烟洲镇监察办公室正式挂牌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烟洲镇监察办在烟洲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挥好监察利剑作用,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重要职责,以强有力的队伍,强有力的举措,实实在在的成效书写烟洲纪检监察工作精彩答卷。 (烟洲镇纪委 滕锐  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