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廉政头条 > 本地动态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来源:市纪委监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上级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扎实推进市城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7月28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了纪检监察专项工作会议,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解读了“四个监督”文件精神,宣读了两个立案决定书。她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工作,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强化纪律意识;二是要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完善廉政建设制度,构建廉洁长效机制。张晓军书记对局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作出了全面的部署。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纪律意识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意识,进一步完善机构制度和约束机制,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一流、清正廉洁的城管队伍。(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彭辉 尹望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