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廉政头条 > 本地动态

常宁市:集思广益“亮化”政府采购专项整治工作思路

发布时间:2020-08-26来源:市纪委监委

8月24日,市纪委监委召集市财政、审计、公安、发改、法院、行政审批服务等部门,就如何开展本市政府采购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进行专题会商,并对我市政府采购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初稿进行讨论,广泛征求专项整治成员单位意见,明确了采购人、社会代理机构、评审专家、供应商四个方面19项整治重点,细化了自查自纠、重点检查、整改处理三个工作阶段的时间节点及措施要求。

同时,我市从政府采购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成员单位、全市各一级预算单位、社会代理机构等三个层次,对各单位的职责、任务予以全面分解,量化到岗,印发《常宁市政府采购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分解清单》,梳理出各单位16项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并限定时间完成,切实压实各单位专项整治工作责任,促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彭华强调,开展政府采购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贯彻落实中央、省招投标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和要求的具体行动,专项整治组要切实贯彻落实问题发现处理到位、整改落实到位、人员项目管控到位、汇报衔接到位、制度规范到位、风险防范到位的“六到位”工作要求,确保常宁市政府采购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成效。(市纪委监委  徐三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