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廉政头条 > 本地动态

市水利局:对标对表 确保“四个监督”文件落实落地

发布时间:2020-08-28来源:市纪委监委


  8月27日,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学习贯彻“四个监督”文件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市水利局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四个监督”系列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对相关重点条目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会议指出,“四个监督”文件的出台,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全市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四个监督”文件精神宣传好、贯彻好,对比“四个监督”文件精神,查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同时要讲党性,重品行,敢作为,勇担当,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四个监督”文件精神,强职责,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

会议要求,全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作风建设,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方式,力求入脑入心、学深悟透;"一把手"要带头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工作生活氛围,牢固树立廉政思想,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汇聚水利改革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创造常宁水利事业更美好的明天。(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