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廉政头条 > 本地动态

柏坊镇: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反腐倡廉常抓不懈

发布时间:2020-09-08来源:市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落实柏坊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一月一警示”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防止思想滑坡,近日,柏坊镇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在该镇机关会议室召开该镇第九次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该镇纪委主要负责人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常宁市纪委监委近期下发的4个典型案例通报,与会人员将自己摆进去,进行了深刻反思,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戒,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严要求自己,做遵纪守法的“明白人”。

会上,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对柏坊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小结,客观地总结了半年来取得的成绩,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在会议上就存在的问题,要求镇纪委对症下药,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

会议指出,党委之所以每月要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就是要时时警醒党员干部,让拒腐防变的警钟长鸣,从而使每个党员干部都能树立风险理念,筑牢思想防线,从根本上防治腐败现象的发生。

会议要求,每次“警示教育专题会”,大家务必原原本本学,认真思考学,弄通悟透学,提高站位学,结合本职工作学,争取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作风上的干净人,做工作上的带头人,做廉洁从政的楷模。(柏坊镇纪委  张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