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廉政头条 > 本地动态

市纪委监委机关一支部开展“扶贫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来源:市纪委监委

为给我市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10月13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一支部到荫田镇双龙村开展“扶贫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双龙村后,党员们个个热情飞扬,与村“两委”干部、村民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村里的脱贫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在村“两委”干部的带领下,大家拿着锄头等劳动工具,来到双龙村迷迭香产业扶贫基地现场,一面帮助村民们除草,一面与村民们交流探讨如何更好的实现乡村振兴。最后,大家来到双龙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拿着扫帚等清洁工具,帮助村民们清理庭前垃圾,望着村里来了这么一群“小红帽”,村民们高兴得合不拢嘴,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驱车回来的路上,市纪委监委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这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能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加深对双龙村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了解,能凭借自己的微博力量,对双龙村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加深村民们对纪检监察干部们的认识,是一件特别高兴的事,同时,村民们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支持和认可,也让大家倍受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将带着这份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坚定、更踏实的前行。(市纪委监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