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廉政头条 > 本地动态

衡阳市监委委员阳丽红一行到常宁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9来源:市纪委监委

11月19日,衡阳市监委委员阳丽红、衡阳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张晓辉一行到常宁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萧石月故居)、常宁市纪委监委调研指导工作。常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彭华陪同调研并作工作汇报。

到达常宁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萧石月故居)后,阳丽红一行对基地项目建设进行了详细了解,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萧石月故居和萧石月生平事迹陈列室。阳丽红强调,要继续深挖萧石月烈士的革命事迹和廉政故事,丰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的主题内容,传播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观和社会正能量,传承红色基因,形成崇廉、尚廉、学廉、建廉的良好氛围。


随后,阳丽红一行来到常宁市纪委监委机关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彭华就常宁市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常宁市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阳丽红对常宁前段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常宁市纪委监委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阳丽红指出,一年来,常宁市纪委监委在彭华同志的带领下,各项工作有亮点、有思路、有创新、有突破,尤其在压实主体责任、监督执纪问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队伍建设等方面卓有成效。就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阳丽红要求,要加强学习、提升素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敢于履职、主动担当,做监督执纪问责的反腐“铁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常宁社会经济发展的护航人;要争先创优、重塑形象,争做衡阳市县市区纪检监察系统的排头兵;要从严律己、率先垂范,做心中有爱、眼中有光的纪检人,推动常宁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常宁市纪委监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