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廉政头条 > 本地动态

白沙镇:“建管”结合 夯实基层监督队伍

发布时间:2021-04-27来源:白沙镇




近日,白沙镇纪委召开全镇村级纪检员第一次工作例会。

会上下发了《常宁市白沙镇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村级纪检员考核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对前一阶段各村纪检员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办法》从履职尽责、监督效能、作风建设、印章管理、工作汇报、廉洁自律、其它工作等7个方面对村级纪检员和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进行量化计分考核,按得分情况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积、不称职四个档次,并强化考核结果运用。

建立月工作例会制,例会对当月工作进行点评,对下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以考核和工作例会的管理模式督促村级纪检员全面履职。“建管”结合,双管齐下,为加强村级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和群众身边延伸提供坚强队伍保障。(白沙镇  刘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