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廉政头条 > 本地动态

石海燕走访看望纪检监察干部家属

发布时间:2022-05-11来源:市纪委监委


“家中小孩都读几年级了,老人家身体还好吗?家里还有什么问题和困难?”5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石海燕到我市长期在外办案的纪检监察干部家中进行走访看望。


活动中,石海燕通过聊家常的方式,与纪检监察干部家属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每个纪检监察干部家中的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倾听了家属们的所思所想所盼,听取了他们对我市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尤其是长期在外办案的纪检监察干部,他们因工作需求,对家庭的照顾少之又少,感谢你们能够包容和理解,也感谢你们的鼓励和支持。”石海燕说道,这既是一次走访看望活动,又是一次廉洁家访活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各个家属们的鼎力支持,离不开他们对家庭的全心付出。


“既然她选择了这份职业,我就一定会无条件的支持和理解,我就是她最坚强的后盾。”我市纪检监察干部刘丽丈夫说道。

石海燕叮嘱道,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家属,一定要充分理解和支持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当好“贤内助”和“廉内助”,对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外进行监督,常吹“廉洁风”,涵养清廉的家风家教,家里遇到问题和困难,一定要向组织及时反映。

“太温暖了,领导能来家里走访看望我们,让我们对他的工作更了解了,我们一定会更加支持和理解他。”我市纪检监察干部罗笑的妻子说道。(市纪委监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