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廉政头条 > 本地动态

情暖“重阳节”!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老干部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来源:常宁市纪委监委

9月28日,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老干部开展活动,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在家退休老干部、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谭方平受石海燕同志委托代表市纪委监委向退休老干部们表示节日慰问。


市纪委监委机关老干部一行先后来到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瓦松铁路、湖南株冶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对常宁目前有色金属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各企业如何开展好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谭方平向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我市纪检监察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干部们常回“家”看看,充分发挥自身见识优势、经验优势等,为促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市纪委监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怀,让大家倍感温暖。近年来,常宁市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成果丰硕,大家有目共睹,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成果,作为市纪委监委退休老干部,将始终坚持“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常宁发展,积极发挥自身余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纪委监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