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廉政头条 > 本地动态

市纪委监委召开国庆前安全生产暨当前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30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9月3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国庆前安全生产暨当前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石海燕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谭方平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办案安全、线索处置、信访维稳、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文件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石海燕指出,国庆前夕,市纪委监委专门召开此次工作部署会议,是为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精神,是常宁市委统一安排。我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我市国庆期间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灾抗旱、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石海燕强调,国庆期间,市纪委监委全体工作人员原则上一律取消休假,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格落实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扎实开展好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专项监督检查,时下,常宁旱情依然严峻,森林防火、疫情防控时刻不能松懈,我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按照市纪委监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由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到基层一线,压实好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责任,精准有效开展好专项监督检查,确保常宁每一个乡镇(街道)监督检查全覆盖;要扎实做好信访举报和线索处置工作,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要加强督导力度,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处置工作,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同时,国庆期间,我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大吃大喝,不违规聚集等,始终保持优良的作风,坚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监督保障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纪委监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