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廉政头条 > 本地动态

以考促学——市纪委监委开展审查调查安全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2-09-28来源:常宁市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衡阳市纪委监委对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要求,牢牢守住审查调查安全底线,9月28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各内设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乡镇(街道)纪(工)委等共130人参加审查调查安全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从市纪委监委办案安全手册中抽选,涵盖谈话对象、案件查办的程序等应知应会知识点。测试过程中,参与考试人员专心答题,考场秩序井然,充分彰显了纪检监察干部严于律己的扎实作风。考试结束后,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考前紧张准备、考中认真答题,达到了以考代训、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效果。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对测试不达标的个人将通报批评,限期再考。市纪委监委将根据测试成绩对薄弱环节进行分析,针对性地进行强化培训,确保执纪执法办案部门工作人员切实提高对审查调查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市纪委监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