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廉政头条 > 本地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 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1-19来源:市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守“年关”、过“廉节”,2023年开年之际,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通过党组中心组引领学、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党小组交流学,让廉洁意识浸润党员干部心灵,从而转化为廉洁从政的行动自觉。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利用下班时间,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系列文件精神。会议指出,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一系列规定,体现了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坚持求真务实、狠抓作风转变的坚定决心。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该局实际,坚决贯彻落实,要增强政治意识和敏感度,迅速行动起来,严格执行相关规定。

会议要求,农业农村局各单位、各部门要以上率下,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层层压实责任,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等突出问题,要做到零容忍。会议结束后的两天时间里,通过各支部集中学习,党小组交流学习,努力营造加强作风建设、执行纪律规矩,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表示,将持续加强宣传和警示教育,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有案必查,严肃处理。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坚持清廉机关建设,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重点,把加强组织领导作为核心,把执行落实作为关键,把完善制度作为保证,进一步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杜绝“前紧后松”“反弹反复”现象发生。(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