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图片精选

市纪委监委:用心用情走访为决战决胜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10-27来源:市纪委监委

“最近身体如何?家中可还有什么困难?扶贫政策都落实到位了吗?”

“身体好着呢,看到您更开心了,党和国家的政策都落实了,我们现在日子一天比一天好……”

10月27日,市纪委监委全体帮扶责任人分成7个小分队,深入各自帮扶对象家中走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彭华参加走访。大家进一步对结对帮扶对象家庭最新情况进行了熟悉、掌握,再次与结对帮扶对象共同核对了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通过与结对帮扶对象深入交流,对结对帮扶对象家中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


据悉,为确保“零”问题夺取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胜利,10月26日,市纪委监委还召开了脱贫攻坚迎检调度暨结对帮扶业务培训会议,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全体帮扶人参加培训。彭华强调,市纪委监委全体帮扶责任人要用心用情走访,确保落细落实自身帮扶责任,同时,要加强与镇、村干部的交流,加强监督检查,以铁的纪律为决战决胜保驾护航。(市纪委监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