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 > 重大突发事件

市应急管理局:落实各项防汛举措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日,我市连降大到暴雨,为确保汛期安全,市应急管理局落实各项防汛举措,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从6月1日开始,市应急管理局根据天气变化,加强观测并适时发布气象等各类预警信,对乡镇进一步对水库、堤防进行隐患排查,共查出水库隐患36座,同时采取控制蓄水等相应措施,要求水库、堤防、地质灾害隐患点、山洪易发区等的“三个责任人”到岗到位,加强巡察与值守,乡镇和防指成员单位落实24小时值班,收集汇总和报送各类防汛情况,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常宁昨日平均降雨8.2mm,共有37个观测点降雨,最大降雨点位置为常宁,最大降雨量61.5mm;降雨在50-100mm的点1个;降雨在25-50mm的点2个。目前,各水库、河道水位均在警戒线以下。(何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