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常宁经济

常宁农商银行与6家企业成功签约授信1.46亿元

3月26日,经市政协牵线搭桥,常宁银企对接会召开,常宁农商银行与6家企业成功签约,签约金额1.46亿元,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市政协主席龚志桂出席。

龚志桂指出,当前正是“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目标全面铺展的好时期,市政协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充分运用好“政协力量”,了解银企的实际困难,积极为企业和银行服务,当好银行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

龚志桂强调,公司企业既要“筑巢引凤”,又要“善借东风”,满足银行授信条件,以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金融部门的信任和支持;常宁农商银行既要“雪中送炭",又要“尽锐出战”。要不断强化市场意识,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爬坡过坎,助企业共克时艰。要重点关注扶持中小微企业,主动培植、培育一批本土成长性好的优质企业,进一步简化办事手续,减少审批环节,开辟绿色通道,开发新的信贷产品,提高贷款投放效率和资金周转效率,帮助中小微企业尽快脱离疫情影响,恢复正常产销。各金融机构、企业进一步真诚合作、携手共进,在银企对接上取得新突破,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常宁做出新的贡献。

现场,常宁农商银行与衡阳帮德实业、常宁大宇有限公司、湖南诚创鑫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成功签约,签约金额1.46亿元。

市政协副主席郭秀清参加。(李青洪)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