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常宁经济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主持召开贯彻落实衡阳市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9月24日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主持召开贯彻落实衡阳市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时要求,要围绕年度任务,真抓实干、争先创优,交出一份全面高质量发展的满意成绩单。市政府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乐胜与各部门负责人全面分析研讨了各项指标的落实事宜。

据统计,今年1-7月份,全市地区生产总值、规模工业增加值、服务业增加值、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增加值、外贸进出口总额等指标排7县市第一;全面小康补短监测总体实现程度为90.8%,在衡阳市7县市区中排第三;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36个监测指标中,有27项指标的实现程度为100%;超额完成增加公办幼儿园学位、政府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人次、农村适龄妇女及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等3个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任务。

吴乐胜指出,按照衡阳统一部署安排,今年常宁高质量发展工作任务还面临工作多、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市政府分管领导和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加强工作调度、加大工作力度、抢抓项目进度,加强指标监测、调度和督查督办,强化质量监管,做好每月台账汇总分析、及时上报到市政府督查室。以落实高质量发展年度任务为目标,进一步贯彻落实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情况,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尽快补齐各项指标短板,交出一份全面高质量发展的满意成绩单。

张志斌参加。(陈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