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常宁经济

全市经济运行调度联席会议召开

为确保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11月9日下午,全市经济运行调度联席会议召开,深入分析全市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争先创优”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攻坚冲刺、决战决胜,争先创优,推动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冲刺全省经济“十强”打下基础。

会上,市发改局、统计局、市场监管局、商粮局对当前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并通报了各项任务完成情况。

罗卫华指出,今年,要实现“争先创优”目标和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为冲刺全省经济“十强”打下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对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紧盯目标不动摇,系统分析研究,正视差距不足,逐一查漏补缺,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罗卫华强调,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与调度,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狠抓数据入统入库。各主要经济部门要对照考核要求和指标完成情况,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衔接,掌握指标的实时动态,深入查摆问题,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要坚持“一周一碰头,半月一调度”原则,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要认真组织,加强摸排,做好企业、项目新增入统工作,全力以赴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周俊、段鸣、颜晓曦、刘湛艳、周黎、彭益玲、张锞、黎才发、阳青、阳永军、雷楚云、何 军、彭新霖、吴文明参加。(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