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常宁经济

常宁:纺织企业开足马力抢订单

常宁科学精准有效推动“新十条”措施落实落地,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连日来,常宁市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有序复工复产,各企业抢抓国内外订单,市场前景看好。

走进常宁市康杰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隆隆,裁剪、缝制、烫压、包装……各道工序忙而不乱。连日来,该企业科学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加大机械设备的投入,稳步提升每日产能。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新十条”措施的实施,常宁牛仔服饰企业海外销路迅速打开,产业强劲复苏,订单成倍增长。企业负责人介绍,目前常宁牛仔服饰生产工价已经接近广东新塘,员工既能照顾家里,又能拿到不错的收入。

为全力确保安全生产,该企业还在车间内设置了自助救急医疗箱,并为员工提供营养加餐和厂内免费医疗服务。

目前,常宁市湘南纺织基地牛仔服饰企业已全部复工生产,同时,基地服饰生产园22套标准厂房已完成招商20家,已进场装修7家,预计2023年全部开工投产。(周雪飞)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