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常宁经济

全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底线工作调度会召开 吴乐胜:奋战60天 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罗卫华主持

10月31日,全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底线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吴乐胜出席并强调,要撸起袖子、开足马力,冲刺四季度,奋战60天,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我市奋力跻身全省经济十强,加快推进衡阳区域中心化进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一花,市政协主席段鸣参加。

吴乐胜指出,今年来,常宁聚焦打好“发展六仗”,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总体来看,全市经济运行稳健,经济发展呈现稳中有进、进中趋好、好中育新的良好态势。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兼顾、协同推进,把主题教育贯穿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在稳中求进中决战四季度,在攻坚克难中拼搏60天,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好成果。

吴乐胜强调,要紧盯重点难点,汇聚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坚定不移兴产业,全力以赴做大做强有色金属、纺织服装两大产业链。全力以赴攻项目,跟进履约落地,抢抓项目进度,大力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持之以恒强园区,强化申创工作,抓实抓好国家级经开区申创、省级化工园区复核、省级绿色园区创建三项工作。守土尽责保底线,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安全生产要再提升,信访工作要再提质,反诈打垮要再加力,禁毒整治要再加速,耕地保护要再加强,债务风险化解要再深化。统筹兼顾抓当前,高质量抓好“五经普”工作,扎实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年度考核工作。

吴乐胜要求,要提升作风效能,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强化指标调度,强化超前谋划,强化工作作风,强化督查问效,一鼓作气、迎难而上,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力争全年工作取得最好成绩。

罗卫华要求,要深化认识抓落实,一鼓作气、全力冲刺,大干快上、决胜全年,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我市跻身省“十强”打下坚实的基础。要聚焦重点抓落实,全面加强对经济运行的跟踪、分析、研判,全力固优势、挖增量,扎实抓好经济发展重点任务,坚决守牢各条底线,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打通落实“中梗阻”,以硬作风确保硬落实。要紧盯目标不动摇,保持“加压冲刺”的昂扬风貌、分秒必争、真抓实干、全力以赴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袁立明、龙显蓉、颜晓曦、何晓钦等全体在职市级领导参加。(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