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基础设施

周农来常走访慰问和调研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建设情况

1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来到我市,走访慰问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公司,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并调研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建设情况。衡阳市委书记邓群策,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傅筝,衡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健,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谭敦龙,我市市委书记刘达祥,湖南有色金属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总法律顾问李立,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黄安平参加。

在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公司,周农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并对企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表示祝贺。周农指出,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坚持一手抓改革,一手抓生产,进一步夯实了发展基础,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水口山是百年老矿,新的一年,有企业全体干部职工的不懈奋斗,有衡阳、常宁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相信水口山有色集团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周农希望企业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切实关心和解决职工的生活困难,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凝聚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随后,周农还来到常宁市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水口山工人运动在中国工人运动史上具有重要的历史地位和意义,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是传承红色基因、促进红色旅游的重要载体。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按质建成开馆。

黄含茂、雷俊、肖孝慈参加。(汪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