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基础设施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钱俊君一行来常调研近尾洲二线船闸工程项目

1月22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钱俊君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近尾洲二线船闸工程项目。

近尾洲二线船闸工程项目位于我市新河镇,是交通运输部和湖南省“十三五”水运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湘江永州至衡阳三级航道建设工程二期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按1000吨级标准扩建二线船闸,同步建设相应配套工程,设计年单向通过能力为1200万吨。项目已完成前期审批及招标工作,临时用地征地已完成,永久征地预计月底可完成,项目主体基坑开挖、临时高压旋喷防渗墙施工、抬填区填筑和拌合站建设正在有序推进,预计2024年全部竣工,建成后将有效贯通湘江水域高等级航道,促进我市水路运输、沿江产业经济快速发展。

钱俊君一行实地察看了解项目施工、设计等相关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全力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大协调工作力度,加快征地拆迁,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为项目营造一流的施工环境。要加强工程管理、建设和监管,坚持生态绿色发展理念,着力铸造精品工程、绿色工程、打造平安工地,确保整个项目如期稳步推进。

市领导尹建恒参加。(陈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