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基础设施

常宁举行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调度会

6月13日,常宁举行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调度会,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市委书记吴乐胜出席并强调,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开足马力、全力推进,确保环保设施园项目12月31日前建成投产。市委常委、副市长段鸣参加。

截至目前,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服饰生产园一期已完成B、C地块的16栋厂房、17栋倒班房、1栋设备房的主体建设,园区道路及广场基层硬化和绿化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环保设施园一期目前已有4栋附属房和3栋洗水厂房拔地而起;污水处理厂项目已完成桩基施工和污水池土方工程,热电联产项目已完成设备采购、启动工程建设,工业给水厂项目正在加紧筹备开工。

吴乐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齐心协力统筹推进,勇于解放思想,不猜忌、不三心二意,勠力同心加快热电联厂建设、配套项目土地报批和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持续加大融资、招商、招工等工作力度,尽快启动施工许可等手续办理,加快各项环评手续办理和工业取水厂取水口红线规划、土地报批、园区道路、变电站等公共设施规划及建设。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既要能有效处理工业污水,同时还要具备生活污水的处理能力。要转变作风主动作为,各部门之间要积极主动做好协调对接,抓紧时间、开足马力,全力推进项目整体进度,确保环保设施园项目今年12月31日前建成投产。

颜晓曦、廖宁、刘新华参加。(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