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基础设施

我市召开常宁大桥危桥改造工程开工前期工作调度会

9月26日晚,我市召开常宁大桥危桥改造工程开工前期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强调,开工就是决战,时间就是效率,高质量建设常宁大桥,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市领导周俊参加。

常宁大桥危桥改造工程是市人大、市政协今年重点督办的民生项目,也是保障老百姓安全出行的安保工程。该桥位于我市泉峰西路,横跨宜水河,桥长145.9米,建于1989年,空腹式钢架拱桥。经定期桥梁检测,该桥被评定为四类桥,计划今年10月10日拆除重建,建设工期12个月。

罗卫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统筹调度,按照时间节点,同步推进,高效办理,及时、准确掌握气候及水位变化情况,稳步推进危桥改造工程。要明确责任,勇于担当,严格落实施工安全生产责任,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要加强日常动态监管,确保履职到位、履责到位。

周黎、彭益玲、郭秀清参加。(曾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