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基础设施

市领导调度G356线常宁大桥危桥改造工程项目

11月15日,副市长彭益玲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G356线常宁大桥危桥改造项目现场,就安全施工、项目工期、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调度。

彭益玲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目前,常宁大桥正在进行拆除作业,采用的绳锯切割施工技术,具有施工作业速度快、吊运方便、噪音低、无废气污染等优点。

“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争取在本月底完成全部拆除工程,同时进行桩基础和钢便桥施工,力争雨季来临前把桩基全部施工完成。”衡阳路桥副总经理、项目部经理刘玉明说道。

座谈会上,彭益玲对当前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相关部门要强站位、强保障,继续做好施工环境、后期手续及服务、财政等保障。施工单位要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把该项目作为一个精品工程进行打造。要抢抓当前有利的施工环境,加快项目工期进度,确保11月底完成常宁大桥拆除工作,争取在明年8月份建成通车。

彭新霖参加。(吴鲁西浪)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