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投资信息

刘达祥会见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安平

4月7日下午,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会见了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安平,就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衔接。

刘达祥认真听取了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目前,该公司环保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有序推进,企业认真落实生态环保主体责任,制定详细整改方案,通过技术创新、产业升级,推动解决一批历史遗留问题,环保设施建设稳步推进,狠抓生态修复和污染治理,及时排查环境风险隐患。

刘达祥对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做好环保整改工作表示肯定。刘达祥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反馈的问题,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大整改力度,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按照整改标准时限,有序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生态环保监管,建立健全监控平台,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生态环境保护要求,推进常宁生态文明建设,持续做好污染防治工作。

黄安平表示,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反馈的问题,坚决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把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坚持绿色发展,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雷俊、段鸣、尹建恒、彭新霖、颜晓曦,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加生参加。(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