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投资信息

邹雄杰调研天农食品有限公司全产业链项目

9月1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到蓬塘乡调研天农食品有限公司全产业链项目建设情况。

邹雄杰一行深入天农食品有限公司全产业链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周期、环评情况、建设工艺、猪粪处理方式等问题。

项目采用生猪良种繁育、饲料加工、生态养殖、屠宰及食品深加工、品牌营销为一体的完整封闭式全产业链模式运营。该项目满产后,预计可解决及带动相关就业2000人以上。目前,共签约合作养殖户31户,投苗总量46280头;蓬塘乡平洲种猪场预计11月投产,年产仔猪20万头。

座谈会上,邹雄杰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继续按照原定思路,走现代化、规模化和绿色环保之路。相关职能部门要依法依规,通力协助,加强沟通对接,尽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尽快完善各项手续的办理。要畅通渠道,做好服务,乡镇、各部门和项目服务组要统筹协调,主动做好沟通对接,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和项目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参观,展示生产工艺、污水废物处理等先进工艺流程,打消周边群众的顾虑。要坚定信心,进一步推动生猪标准化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建设力度,尽快形成全产业链,确保项目早日达产见效。

李支农、周泉、郭云金参加。(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