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投资信息

罗卫华会见江苏阳光集团总裁陆晓明一行

7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会见了江苏阳光集团总裁陆晓明一行。双方就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和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罗卫华对陆晓明一行来常表示欢迎,并对湘南纺织产业基地当前发展情况、常宁区位优势、产业集群效应、人才引进、软环境、硬设施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罗卫华表示, 常宁将按照国家最高标准建设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在常宁做大做强。并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陆晓明介绍了企业发展和项目投资情况,并表示,常宁产业基础扎实、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良好,发展空间和机遇大,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积极发挥品牌、技术、市场、产业优势,力争开创合作共赢新篇章。

江苏阳光集团是国家重点企业集团和国家重点扶持的行业排头兵,涉足毛纺、服装、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生态农林、房地产、金属制品等产业。

当天,陆晓明一行还先后参观了湘南纺织产业基地展厅、康杰服饰、环保设施园等地,详细了解了常宁纺织产业链打造有关工作情况。目前,湘南纺织产业基地一期签约企业58家,入驻服饰生产园32家,入驻环保设施园26家。园区服饰生产园已建成近4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其中一期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环保设施园一期全面开工建设,“洼地”效应逐渐显现,力争2022年形成40家纺织企业入园投产的规模,尽快形成全产业链的生产格局。

颜晓曦参加。(刘石明)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