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投资信息

广东省潮商会新塘纺织商会来常考察纺织服装产业

7月22日下午,广东省潮商会新塘纺织商会执行会长陈玮一行到常宁考察纺织产业发展。

商会企业家们参观考察了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服饰生产园和环保设施园,详细了解项目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环境。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是湖南省100个重大项目之一,也是衡阳市纺织服装产业链的重要承载主体,集研发、制衣、织布、网络平台、外贸出口、物流等为一体。目前,湘南纺织产业基地一期签约企业58家,入驻服饰生产园32家,入驻环保设施园26家。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常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来势向好,投资环境优良,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将加强与常宁的合作交流,发挥商会优势,把常宁的招商诚意、产业资料、优惠政策带回去宣传好,吸引更多企业入驻湘南纺织产业基地,助推常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

我市领导颜晓曦参加。(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