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投资信息

市委书记吴乐胜主持召开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招工招商调度会

8月22日,市委书记吴乐胜主持召开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招工招商调度会时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力推进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旭明,市政协主席王一花参加。

吴乐胜指出,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建设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良心工程和情怀工程,目前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招工招商工作进度符合预期,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吴乐胜强调,在面对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下行、纺织行业形势严峻、县域竞争激烈的复杂形势下,我们既要正视困难压力,更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推进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加大招商力度,每个乡镇要完成一个招商任务;强化宣传,尽快出台招商招工方面的优惠奖励政策,多措并举,助力企业招工;抓好落地服务,主动靠前服务,市级领导和市直机关单位负责人要开展对口服务企业行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主动作为,背水一战,各部门全员发动,开通审批绿色通道,实行容缺办理,确保环保设施园项目12月31日前建成投产。

罗卫华要求,全市上下要围绕“抓建设、抓宣传、抓招商、抓招工、抓服务、抓干部作风”六个方面,强力推进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要注意高温环境下安全施工,确保项目如质如期建成投产。要统一标准,精准招商,做好招工就业培训,让务工人员留得下留得住留得安心。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要坚守底线,具有连贯性。要严明纪律规矩,及时曝光一批典型违纪违规破坏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全力营造良好的高质量发展环境。

段鸣、袁立明、颜晓曦、黎才发、刘新华参加。(曾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