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投资信息

陈礼洋来常开展“链长到一线”调研 吴乐胜 罗卫华参加

4月2日下午,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礼洋来常开展“链长到一线”调研。常宁市委书记吴乐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市政协主席段鸣参加。

陈礼洋一行先后来到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环保园和服饰生产园,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链上招商、安全生产、配套服务、就业培训等情况。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是湖南省规划布局湘南区域唯一的纺织服装全产业链项目和衡阳市纺织服装产业链的承载主体,由服饰生产园、环保设施园组成。基地一期建成投入运营,正式签约企业58家(服饰园32家、环保园26家),服饰园一期入驻企业21家,10家开工投产。环保园一期招商入园企业10家,目前入驻企业9家。

陈礼洋对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建设表示肯定,认为湘南纺织产业基地大规划、高标准、快速度的实在效果令人震撼,园区有生气、有活力,产业链齐全,形成了一定的辐射带动作用,体现了常宁市委、市政府锲而不舍、坚定不移、不成功不收兵的闯劲、冲劲、韧劲和实劲,为衡阳市“制造立市、文旅兴城”战略树立了样板,起到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常宁围绕纺织产业链延链强链,精准招商,坚持产业至上、项目为王的理念,冲刺全省经济“十强”大有可为。

陈礼洋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常宁市委的坚强领导、政府狠抓落实以及团结的班子队伍,大家要坚持常宁市委定下的目标不变、力度不减、队伍不散,一以贯之落实好。要抓好环保设施园一期后续扫尾工作,尽快启动二期,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和就业培训,立行立改相关问题,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树立品牌,让湘南纺织产业这个千亿级产业项目在常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吴乐胜表示,常宁将尽快启动环保设施园二期项目,积极与中信集团衔接,加强调区扩区,保障完善配套服务,加快湘南纺织产业基地建设。

市领导袁立明、颜晓曦、张静扬参加。(曾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