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投资政策

常宁市召开政银企对接会暨银企签约仪式

4月17日,常宁市召开“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政银企对接会暨银企签约仪式。11家金融机构与23家企业现场成功签约,签约金额25.8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含茂参加。

今年来,常宁通过政府搭建银行和企业沟通的平台,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发展的资金扶持力度,扩大银行业务覆盖面,构建长期稳定的银企关系,促进地方经济和金融事业共同发展。截止3月31日,各银行已与41家企业对接,累计授信49.78亿元。  

吴乐胜强调,企业要专注于做实体、做强主业,坚持诚信经营、诚信借贷原则,建立科学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金融部门要努力为企业提供贴心的服务,创新融资担保方式,在风险可控情况下,不断推进金融创新、加大信贷投放,提升服务质量,为市内实体经济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切实解决市内企业融资贵、融资难问题;政府部门要加强与银行、企业间沟通协调,确保用足用好财政金融政策,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段鸣、袁立明、何军、水口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志斌参加。(尹一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