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投资政策

我市举办2020年“创客中国”常宁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为进一步激发“双创”活力,聚集“双创”资源,增强市场信心,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上水平,6月8日上午,我市举办2020年“创客中国”(常宁赛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比赛现场,8家参赛企业代表以“围绕产业链、部署产业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结合PPT展示,在有限的时间内讲述自身项目。评委们围绕参赛项目在技术、产品、管理和业态方面的创新性,以及其行业先进性、市场前景、吸引投资能力、管理及商业模式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提问、点评和打分。通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常宁市福宏弹簧有限公司、常宁市隆源铜业有限公司、常宁市耕茂农业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企业,获得入围衡阳市复赛资格。

近年来,我市立足“重心下移、普惠服务”的工作理念,推进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在创业服务、信息服务、融资服务、人才培训、技术创新、管理咨询、劳务派遣等方面提供一站式优质高效服务。通过此次大赛,发掘和扶持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企业、团队,加快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专精特新”发展,助力制造强省建设。(陈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