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投资政策

我市举行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

9月10日,我市举行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具体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参加。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服饰园一期装配式厂房项目已经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准备交付入园企业使用;环保园项目一期按照A、B、C三个地块实施,目前A、 B地块施工、监理已完成招标工作,正在进行项目部建设,一座“千亿级”绿色纺织“航母”正乘风破浪驶来。

吴乐胜指出,一个好的项目来之不易,好成果极为宝贵,大家要倍加珍惜、努力。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动员,勇于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敢于担当,共同聚力推进湘南纺织产业基地创新发展。项目服务组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全力以赴去帮助入驻企业解决具体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辖区环境。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招商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瞄准目标、形成合力,不断扩大战果,努力工作争取早日建成湘南纺织基地。

段鸣、颜晓曦参加。(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