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投资政策

2020常宁市“科技活动周”开幕式及有色金属产业发展论坛讲座举行

为加快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动员社会各界为常宁建设创新型县市和引领我市有色金属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近日,常宁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开幕式及有色金属产业发展论坛讲座在市科工信局举行。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创新创业部部长田松鹤,我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斌出席开幕式并致词,副市长段鸣主持会议。

此次论坛讲座我市邀请了省、市相关专家为企业授课,讲解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政策法律知识、有色金属产业高质量发展和铜合金高端产品的研发应用等专业知识,现场与30多个企业相关负责人畅所欲言的交流经验和沟通。

今年科技活动周主要围绕“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通过开放各类科研机构,激发公众特别是青少年的科学兴趣,促进科技知识的宣传普及,展示科技战疫成效,科技创新成就以及科技创新对改善提升人民生活质量的显著成效。会议强调,全市科技系统和各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加强宣传、提升实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现代产业强市和跻身全省经济十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周祖昭、尹乐平、雷满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